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持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常态化惠企助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15:0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上半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一是主动深入园区企业了解融资需求。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走访园区企业,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在对园区企业全覆盖座谈走访中,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和最新支持政策,分发相关政策清单。大力宣传推广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鼓励企业利用在线方式查询惠企政策,“一键”反映问题诉求。

二是积极办理“四送一服”企业反映各项问题。对市“四送一服”办交办的专项行动企业反映问题清单,第一时间进行梳理,将108个涉及企业融资的相关问题及时整理,逐一分析,并联系淮南市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接各企业,银企一对一互动交流,适时进行产品、资金及服务方式对接。同时认真及时办理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平台企业融资问题诉求113条。

三是搭建对接平台,组织开展专项银企对接会6月4日组织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政银企对接会,会上银行推介了多款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金融创新产品,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现场与银行签订了融资合作协议,融资总金额5.4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