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与国元农业保险淮南中支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16:4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国元证券淮南分公司与国元农业保险淮南中支公司签订深化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于学军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国元金控集团在淮成员单位,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资源共享、协作共进、品牌共创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的战略举措。

按照协议,两家成员公司将建立公司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的常态化会议机制和培训机制,深化在综合理财、财产保险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培育和发掘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及社会资源;加强信息交流,联合开展公益活动和品牌宣传。

于学军要求签约双方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发挥各自优势,在实现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努力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