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5 10:01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13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弄虚作假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于学军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实行科学决策和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一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二要不断深化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扎扎实实做好地方金融统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统计弄虚造假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