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9 14:50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8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张爱群出席会议,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6月5日会议精神

于学军指出,关于涉地方金融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认真学、反复学、跟进学。二要抓好问题的整改。待市整改反馈问题下发后,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清单,确保弱项短板全面补齐。三要强力推动“行业清源”行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凝聚攻坚合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效完成。四要着手建章立制。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在打击非法放贷工作中成熟的经验和做法,逐渐转化确定为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推动涉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