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14:5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7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统计局下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秘密)。

于学军强调,一是切实认真抓好学习。按照市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坚决完成统计整改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面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精神和国家统计政令等文件和做法的通知》精神,开展好违反国家统计法精神和国家统计政令的文件和做法清理纠正工作。三是坚守统计工作底线。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意识,坚持依法统计,如实反映经济运行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