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再次被评为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承办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0-03-26 08:1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淮人常办〔2020〕6 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为办理先进单位再次获得表彰。

2019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承办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9件,主要内容涉及金融支持产业扶贫、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加快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我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严格遵循“办理前联系、办理中征求意见、办理后跟踪回访”工作机制,通过电话交流、发电子邮件、主动上门等方式,加强与市人大及市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对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局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分析、研究,在规定时限内及时进行答复,得到人大代表的一致好评。

2020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