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10:0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4日下午,淮南市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刘大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1-2月份全市金融运行情况。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淮南银保监分局分别通报了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货币政策要点、金融监管政策要点及落实情况;农业发展银行淮南市分行等14家银行汇报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刘大力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金融机构支持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强调,效益、质量、规模是商业银行发展永恒的主题。各银行要尽早、尽快投放信贷资金,在履行社会责任同时达到自身快速发展。要按照上级行要求,在授信额度、投放进度、利率优惠水平、客户结构、展期续贷等方面统筹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围绕规上企业、新开工项目、全市重点项目抓授信落实,同时充分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作用。金融监管部门要做好数据汇总、分析和评价工作,表彰先进,督促后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