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8 09:1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16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主持召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张爱群出席会议,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

会上,于学军、张爱群分别聚焦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做了研讨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认识体会,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地方金融领域脱贫攻坚工作谈了具体意见。

于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结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实际,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充分用好扶贫小额信贷政策,确保政策效应发挥。三要加大贫困户对口帮扶力度,做深做透各项帮扶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