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暨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1 11:47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处置非法集资能力,12月10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洞山宾馆举办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暨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张世奎副处长授课。

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各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于学军主持培训,翟方明副市长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揭示了金融风险的本质,分析了金融风险的现状,部署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工作安排。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处非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处非工作的特点和问题,要求各处非成员单位明确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翟方明副市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把握工作重点,推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取得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