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0 11:4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学军带领局全体人员前往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主持召开“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座谈会,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首先参观了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驻足观看一份份珍贵史料,“万人坑”中的累累白骨讲述了日寇侵华期间犯下的滔天罪行。于学军强调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在局8楼会议室于学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于学军指出,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二要坚守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三要对表对标找差距,有的放矢抓整改。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行动出实效。

于学军强调,研讨的目的在于践行。只要我们初心永不忘、使命勇担当,大通“万人坑”的悲剧就永远不会重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