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4 15:30    作者:王年丰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能力,11月20日下午,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洞山宾馆举办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张世奎副处长授课。淮南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张世奎副处长详细解读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相关政策,分析了当前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面临的形势,并从发挥机制作用、全流程防范和处置、强化工作考核等多个方面阐述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对策。培训内容对党政领导干部准确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应对措施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有助于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