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08:43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全市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强大声势,11月4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工作部署会,全市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及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开展集中宣传。按照《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案》要求,做好各部门集中宣传日宣传活动工作安排,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的信心;二是拓宽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报刊、杂志、电视、网络等宣传平台,报道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案例,宣传一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重大战果,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意识;三是提升宣传热度。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引导广大群众对非法放贷行为能识别、不参与、敢举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