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召开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09:36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我市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职责,4月2日,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召开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爱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要点,总结了2019年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各县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领导分别发言,张爱群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张爱群副局长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抓紧、抓早、抓实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按照“10+N”重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抓好工作落实;四是加强“7+4”行业领域监管,及时对“扫楼扫街”集中整治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五是聚焦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将各项工作做稳做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