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多部门赴寿县开展“扫楼”“扫街”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9 16:24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有效整治我市各类金融乱象,依法严厉打击“套路贷”、“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1月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淮南银保监分局等部门赴寿县开展“扫楼”“扫街”专项检查工作。

    寿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公安局分别汇报了“扫楼”“扫街”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寿县非法集资案发情况,市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淮南银保监分局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爱群肯定了寿县“扫楼”“扫街”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张爱群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专项行动重要性;二是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线索排查;三是要加强源头控制,严格市场准入;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依法严厉打击;五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协同联合整治;六是要及时反馈信息,按时报送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