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大力推进工程建设保函业务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28 16:2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工程担保制度,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大力推进融资担保机构为工程建设提供保函服务,切实降低项目建设成本,减轻项目开发建设企业负担。2022年4月,安徽建工淮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标了我市洞山宾馆改(扩)建EPC总承包项目工程。应该公司要求,淮南市住房融资担保中心在调研审核后于5月17日向该项目发包方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和安徽省淮南市洞山宾馆发送了工程履约保函,该保函担保责任98.02万元,期限至该工程颁发工程接收证书之日止。6月份,淮南市住房融资担保中心为淮南市城市生命线项目中标建设方淮南市泽众城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该项目发包方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出了全市首张1038万元的工程预付款保函,解决了工程建设方垫资建设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