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赴淮南开展支持皖北“四化同步”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09:15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12月24日下午,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担保三部总经理孙小虎一行深入淮南调研皖北“四化同步”相关工作。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会方式,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亮主持,有关县区政府、市直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淮南市推进“四化同步”和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情况;寿县、田家庵区政府汇报了加快“四化同步”发展采取的相关政策措施;银行业金融机构和融资担保公司就金融支持“四化同步”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亮强调,支持“四化同步”发展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题中之义和必然要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应充分发挥融资担保功能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新型“政银担”业务,为“四化同步”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孙小虎指出,推动皖北振兴坚持“四化同步”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省担保集团将深入了解皖北地区对接“四化同步”相关政策措施和计划,立足“四化同步”重点企业融资需求,服务地方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助力皖北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