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典当行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18 10:4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整合市场监管资源,推动综合监管,规范典当行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防范金融风险,持续加大涉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力度。我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典当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根据20%的抽查比例,在监管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淮南市德强典当有限公司、淮南市永信典当有限公司和淮南市仁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典当行作为今年联合检查对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和市公安局等三家单位成立了联合检查组,将于8月份对3家典当行进行现场联合检查,实现“上一次门、查多项事”,提高检查效能,落实联合奖惩。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将按照“谁管辖、谁负责”的原则,移交具有管辖权的机构或单位进行后续处理,检查结果将于年底前录入监管平台进行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