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贷公司协会发出共抗疫情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4 11:28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向其会员发出倡议,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积极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倡议书提出,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整合优势资源,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制定有针对性的业务持续运营计划和应急预案。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单位探索通过自主开发、市场合作等方式,建立线上服务平台,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贷款申请、查询征信、分期还款、续贷申请等业务,用科技手段降低疫情对工作的影响。

    倡议书中提到,要理性看待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认识到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是短期的、暂时的,中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要坚定决胜战“疫”的信念,坚守做“百年老店”的定力,做好积极应对的准备,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原则,持续发挥信息渠道广、风控手段多、决策灵活的经营优势,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