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创控股、淮南云创置业、网云小镇非法集资,认筹款不退

信件编号: 20220823001 来信时间: 2022-08-23 16:57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董****
内容: 投诉万创网云小镇认筹退款问题,2021年11月22日在万创网云小镇项目认筹了5万元,参加-《如虎添翼天赐良机壕送手机》-的活动当时承诺若后期认购不成功。此认等金在6个月内退还,2022.5.22到期,按照平台提示申请退款操作,说15日到账, 2022.6.15到账日期后,,怎么联系都不给予退款,开始找格种借口说我们身份没认证,说七天内一定退、说十天内一定退,说月中一定退、说到账一定退,无休止的推脱,不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及确切的到账日期,家里因为这个退款事情,每天不停的吵,快要妻离子散了。母亲2022.6月底查出颈椎压缩性多处骨折,着急等着做手术费用不是我们普通小家庭一下能拿出来的,且术后恢复时间较长、不确定因素较多,希望贵栏目能帮忙协助处理。老百姓真的太难了,多次求助12345、市长热线,均无人出面帮忙协调,希望领导能看到普通百姓的诉求,让万创还我们血汗钱,淮南政府平台,所有老百姓能投诉的渠道,我们都投诉了,至今开发商无人联系我们给出解决办法,案件进展一无所知,同一批次万创集团旗下的万创理财产品政府介入后,说开始分批退款,可是我们这个却至今杳无音讯。
回复单位: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答复时间:2022-08-24 15: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我局已与您电话联系,告知您相关情况,因该问题属于房产认筹问题,请您向住建局咨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