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01-01 00:00 截止日期:2022-01-07 23:59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将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现请贵单位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填写《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附后),请于2022年1月7日前通过邮寄、交换文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给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综合科。

 

联系人:朱丽娜  联系电话、传真:0554-6678229 

电子邮箱:y6678229@163.com

 

                         2021年12月29日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党组

意见建议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

于学军

 

张爱群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