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信件编号: 20210104001 来信时间: 2021-01-04 09:47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杨****
内容: 请问贵单位有依申请公开吗,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提交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1-04 15: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申请人向本单位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应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在我局综合科(详细地址见下方)领取,也可以在淮南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下载(链接地址http://www.huainan.gov.cn/public/column/118319874?type=5)。申请人可通过联系电话(0554-6678229)咨询相关申请手续。

为提高办事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细、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

申请方式有以下三种:

1、现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本单位综合科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并填写《申请表》。书写有困难的可以口头申请。

2、书面申请。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可以通过传真、信函方式提出申请,通过信函方式申请的,应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申请人如申请获取与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应当持有效身份证件,当面提交书面申请。

3、网上申请。申请人可在淮南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链接地址http://www.huainan.gov.cn/public/column/118319874?type=5)填写电子版《申请表》,提出申请。

市地方金融局综合科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山南新区和悦街86号民生大厦8层

电话、传真:0554-66782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