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府现行的企业上市挂牌奖励政策是什么?

信件编号: 20200827001 来信时间: 2020-08-27 16:53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杨****
内容: 请问一下淮南市政府现行的企业上市挂牌奖励政策具体有哪些?
回复单位: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8-27 17: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2020-06-12发布的《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支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淮府〔2020〕40号)规定,淮南市政府现行的企业上市挂牌奖励政策是:

企业上市奖励。我市辖区内注册企业在境内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由上市企业出具在淮股东所持限售股份托管在淮南市证券经营机构并在淮南市交易承诺后,市财政给予一次性600万元奖励。采用买壳、借壳方式上市,并将上市企业注册地迁至本市的,参照企业首发上市的奖励政策进行奖励。我市辖区内注册企业在境外成功上市后,市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450万元。
企业挂牌奖励。我市辖区内注册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成功挂牌的,市财政给予一性次奖励150万元。我市辖区内注册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科创专板精选层等需要股改的板块成功挂牌的,由市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在科创专板(基础层、培育层)、专精特新板、科技创新板、农业板、文化旅游板、机器人板、中医药板等不需要股改的板块成功挂牌的,由市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