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8-01-16 00:00 截止日期:2018-03-20 00:0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淮直通〔20182号)要求,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近期将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请各单位于2018320日前,将《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反馈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

  电话(传真):6678104;电子邮箱:y6678229@163.com

 

 

中共淮南市政府金融办机关支部委员会   

2018116        

 

 

 

 

 

 

 

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征求意见表  

 单位:              年  月  日

征求意见

存在问题及建议

总体评价

 

 

 

 

 

 

 

 

 

 

 

备注:1.请用写实的方法,最好用事例进行说明,不够请另附页。

   2.请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将收集的意见汇总后于320日前报送市政府机关党支部。电子邮箱:y6678229@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