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7-03-09 00:00 截止日期:2017-04-10 00:00

关于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市委有关要求,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将于近期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请你们围绕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在此基础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支委会班子成员个人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期望和要求,并填写《征求意见表》加盖公章(或签名)送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综合科。

联系人: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综合科 闫磊

  话:6678173

 

 

                            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

    201736






中共淮南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机关

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表  


征求对象

      

中共淮南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姓名

职务

 

于学军

支部书记

副主任

  

支部委员

综合科科长

 

  

支部委员

综合科副科长

 



分享到: